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午评:25只个股收跌四只股票停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创业板涨跌互现,截至中午收盘,25只个股收跌,四只股票停牌。

  跌幅在前个股有:钢研高纳、朗科科技、梅泰诺,分别下跌2.58%、2.25%、2.14%。涨幅在前的有欧比特、鼎汉技术、鼎龙股份,分别上涨5.50%、3.31%及3.23%。

  据统计,涨幅在3%以上的个股有6只。(聂丛笑)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11家券商已上报融资融券试点方案

  符合首批融资融券试点条件的11家券商均已在春节前上报了试点方案,将于下周起接受专业评审的检查,首批试点花落谁家不久将明朗。据一券商融资融券部负责人介绍,11家上报方案的券商本周仍在进行系统测试,等待证监会、证券业协会、沪深交易所和中登公司的现场检查。评价小组下周起将对上报方案进行专业评审;获得通过后,券商便可以正式向监管层递交融资融券试点资格的申请。

  市场动态

  虎年首份年报出炉獐子岛业绩大增10转10派5元

  农历虎年的第一份上市公司年报出炉,獐子岛(002069)今日发布2009年年报,公司业绩增长64.98%。同时公司决定向股东每10股派发5元红利并转增10股。

  新疆板块全线收红王亚伟明言"更具投资价值"

  有望在近期推出区域振兴规划的新疆板块受到资金追捧,昨日全线收红,新疆城建、新疆天业更收于涨停。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日前表示,市场热炒的诸多区域概念有实有虚,而新疆板块是“规划能够结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板块之一,因此其投资价值更高。

  今日机构看盘

  金百灵投资:周一沪深股指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成交依然没有实质性进展,预计短期股指难有更大的反弹空间,股指重心存在下移可能。

  金证顾问:长假多空消息交织导致虎年第一个交易日股指小幅整理,在成交量未放大前,股指仍将在3000点附近反复拉锯,涨跌空间都有限。

  华泰证券:周一沪深市场出现小幅整理,受贷款新规的影响,做多信心略显不足,预计后市股指将在3000点一线展开争夺行情,拉锯格局不变。

  北京首证:KDJ指标继续上扬,MACD红柱放大,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后上行,技术上看,后市大盘仍将延续震荡走势,20日均线附近或有压力。

  上海金汇:昨日大盘K线实体较小,且收在3000点之上,说明短期做空能量不大,下方有5日、10日均线支撑,预计短线大盘将继续震荡上冲。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