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数据显示韩国人海外留学花费创新高 达45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2:33
  据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韩国人在海外留学方面的花费达到5.13万亿韩元,约合45亿美元,创下有统计以来的历史新高。

  韩国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与2008年相比,2009年韩国人在海外留学方面的花费增加了3.1%,这主要是由韩元对美元贬值以及韩国海外留学生继续增加等因素造成的。

  据韩国教育部的统计,截止到2009年4月1日,共有24万多名韩国留学生在海外求学,同比增长2.6万人。目前,韩国是世界范围内海外留学生比例较高的国家之一。(张玲)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