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岁幼童医院输液时死亡 家属质疑医院用错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4:41
  琼海一幼童医院输液时休克死亡

  家属怀疑医院误诊用错药,省卫生厅已经组织专家尸检

  前日,琼海一名1岁零2个月大的幼童因腹泻送往琼海某医院治疗,输液时发生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

  前日上午9点多,幼童王某因腹泻,被家长送往琼海某医院治疗。幼童王某的大舅符伟告诉记者:“上午9点多,我们把孩子送进医院,门诊的大夫说必须住院治疗,我们就办理了住院手续,医生给孩子输液,输到第4瓶时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医生发现孩子已经休克,赶紧送到急救室抢救,孩子经抢救无效最后还是走了,我们认为可能是医院误诊导致用错了药,致使孩子死亡的。”

  事发后,死者家属悲痛欲绝,当即向医院讨说法。该医院当晚将该情况向琼海市卫生局报告,并向省卫生厅提出申请,要求对死者进行尸体解剖,查清死亡原因。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该医院儿科,工作人员以工作忙为由拒绝采访。据符伟介绍,昨日上午,省卫生厅已经组织有关专家对尸体进行检查,尸检结果将在一个月之内公布。(海南特区报记者马俊虎)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