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江口水域大雾封航 广州海事加强安全监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09
  中新社广州2月23日电(郭军李海红)2月23日上午,广州市出现大雾天气,珠江口及港口水域能见度不良,有些通航水域能见度不足200米,严重影响船舶通航安全。广州海事局表示,已及时发布航行警告,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船舶动态监管,并已按雾航规定采取相关航行监管措施,维护航道通行秩序。

  记者从广州海事局指挥中心了解到,当日上午,整个珠江口水域都被浓雾紧锁,不少船舶因为能见度太差而锚泊停航,广州海事局目前已对从黄埔港到南沙港外水域实施封航,虎门轮渡已经停航,番禺和南沙往来港澳的高速客船已被要求停航。广州市内能见度维持在500米左右。早上7点,广州市内水上巴士及如意坊码头、黄沙码头、白鹤洞码头开出的4条线路停航。到上午9点半,市内能见度好转,除水上巴士外,其他3条航线已经开始正常运行。

  广州海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鉴于春运期间广州雨雾天气较多且天气多变,海事部门将积极搜集珠江水域能见度信息,及时掌握船舶通航气象条件,并根据天气情况调整封航的时间和水域,加强安全监管,维护春运期间水上交通秩序。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