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朱立伦恍神“立院”坐错位 “吓”到“弹”起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31


台湾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过年期间成媒体争相追逐新闻人物的台“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23日出席立法机构院会,向来在政坛分寸严明的他,上午却意外被媒体捕捉到误坐“行政院长”吴敦义大位的画面。

  朱立伦今天回到议场之后,和党籍“立委”在议场内短暂沟通、握手致意后,接着走回“行政院”团队的座位区,可能是因为近来是否参选新北市让他太伤脑筋,就在媒体镜头的捕捉下,朱立伦一屁股坐上吴敦义的位子,还一连坐了好几秒钟。

  首度坐上“阁揆”大位的朱立伦,神情似乎陷入了长考,不过,几秒钟过去之后,突然看见朱立伦像是被针扎到一般,突然地抬起屁股、“弹”到旁边的自己的座位,画面相当有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