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原特色引客来西宁旅游开门红迎来首个旺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5:21
  到塔尔寺欣赏宏伟的民族建筑,到丹噶尔古城感受茶马古道风韵,这些已经不仅仅是青海本地人的专利,春节长假期间青海省西宁市旅游迎来了今年(2010年)第一个旺季。

  春节期间,青海省西宁市旅游部门在人民公园开展大型的冰灯、冰雕展,卡通灯展、以及各种民俗活动吸引了省内外大量的游客。据初步统计,从2月13日至19日,西宁人民公园、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塔尔寺、丹噶尔古城等旅游景区和景点游人较多,省外游客在西宁旅游的时间也相应延长。共接待游客人数8.9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达4962万元。

  近年来,青海省西宁市以"中国夏都"为城市旅游品牌,打造出了环西宁200公里"中国夏都"旅游圈,随着旅游产业的建设"中国夏都"冬季旅游开始慢慢升温。(新华社记者马千里贾海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