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巴沙迪那马拉松自行车赛华裔参与不落人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20

  巴沙迪那马拉松自行车赛周日举行,华裔参加不落人后,左起:陈俊霖、廖炜锟、施礼标、陈锦汉、黄伟勋。(美国《世界日报》∕何方摄影)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8000余名长跑和单车好手当地时间21日冒着清晨大雨,参加第二届“巴沙迪那马拉松自行车赛”,华裔也不落人后,参加自行车赛共襄盛举。

  来自阿罕布拉市的黄伟勋、喜瑞都市的陈俊霖、廖炜锟、施礼标、陈锦汉职业、居住城市不同,但对自行车运动的共同爱好,成为好友,他们21日清晨6时就到达现场,天公不作美,但都完成26.2哩赛程,丝毫不受天气影响。

  身为会计师的陈俊霖和从事旅游业的黄伟勋来自中国台湾,从小就在台湾的小巷子里骑自行车穿行,移民洛杉矶后,对骑自行车的乐趣始终不减。

  廖炜锟、施礼标和陈锦汉来自越南,也是表兄弟,平日就喜欢结伴骑自行车。五人自行车小组开始时只有廖炜锟和施礼标,后来加入陈锦汉,又因陈锦汉和陈俊霖的好友关系,五人成好友。

  陈俊霖表示,一周他们至少相约一次,骑自行车三、四小时,友谊更稳固。黄伟勋表示,骑自行车好处很多,21日他从住处阿罕布拉骑车到巴沙迪那,免去停车的麻烦。

  陈俊霖还特意从网上买来二手、价值600元的运动专业自行车,为业余爱好不惜投资。

  这次自行车赛属友谊赛,没有名次压力,报名费40元。比赛路线经过巴沙迪那不少历史景点,一些参赛选手一边跑步一边用iPhone手机拍下沿途景点。巴沙迪那布莱尔高中(BlairHighSchool)216名志愿者沿途为参赛者指示方向。这项自行车赛耗资50万元,起点和终点都在巴沙迪那小区学院附近。(何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