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医院销毁5000例人类胚胎 担心后代血统混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55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22日报道,位于阿联酋迪拜的一家生育医院将于下周起销毁储存的5000例人类胚胎,而医院做出此举竟是缘于来自宗教的禁令。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称,2008年,阿联酋联邦制定法律禁止医疗机构储存人类胚胎,而这一法律规定的出台是当地的宗教机构担心此举可能引起不同家族间的血统混杂。

  在伊斯兰教义中,提倡孩子们认知他们亲生父母的身份,并一直以亲生父亲的名字为新生儿命名。

  而根据统计,有超过5000例的人类胚胎被储存在这家阿联酋的国有妇科和生育中心,这里也是海湾国家中唯一被允许进行体外受孕的医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