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乌苏市积雪厚达56厘米 部分乡镇牧民被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9:34
  人民网新疆乌苏2月23日电(记者戴岚、黄家杰)新疆乌苏市突降暴雪。截至2月23日14时,持续了16个小时的暴雪,已造成市区积雪厚达56厘米。

  大雪导致乌苏市乡道路封堵,部分乡镇牧民被困。

  灾情发生后,乌苏市委、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第一时间启动抗灾救助紧急预案,组织了28个工作组300余人深入农牧区,检查指导抗灾自救工作。

  有关部门紧急调拨棉籽、油渣等畜牧饲料2600吨,做好救灾准备。同时,展开受灾危房的排查和跟踪监测,准确摸清受灾和抗灾物资的准备情况。

  为确保救灾物资及时运送到位,强降雪以来,已紧急启动特殊天气道路保畅通应急预案,全力组织人员清除积雪抢通道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