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天山地区降暴雪 当地交通瘫痪农业受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20:21
  中广网奎屯2月2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1分报道,这两天,新疆天山北麓地区普降暴雪,乌苏、奎屯两城市积雪超过60厘米,达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有气象记录以来最高值,当地交通瘫痪,农业受灾。

  奎屯市市区公路上随处可见弃置的机动车辆,公交车全部停运,客运站发往全疆各地的所有班车都已停运,进出奎屯的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都全线封闭。由于蔬菜等副食品无法及时供应,许多饭馆、酒店停止营业。

  奎屯市街道和民政部门第一时间深入社区、农村,了解棚户区居民住房受损情况,将受灾群众临时安置在廉租房内,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食品、药品、被褥等生活用品。

  奎屯市开干齐乡副乡长杨海梅:乡间的道路和农牧民的巷道不能正常同行,11座牲畜圈棚倒塌,我们现在全乡干部分为三个小组分赴联系点落实受灾的情况。

  乌苏市交警、电力、农业等部门已出动人员车辆,进行道路交通疏通,农业部门已开往农区查看农户受灾情况。正在农区受灾现场查看灾情的乌苏市农业局局长张国斌表示:“根据我们掌握情况,个别乡场出现了房屋倒塌、棚圈倒塌、大棚倒塌、牲畜死亡的情况,具体受灾情况我们正在统计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