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外交部发言人:中美关系严重受扰责任完全在美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3:10

  中美关系严重受扰责任完全在美方

  2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回答记者提问。

  秦刚说,关于美国领导人会见达赖问题,中方已多次表明严正立场。近来,由于美方宣布新的对台军售计划,执意安排美领导人会见达赖等原因,中美关系受到了严重的干扰,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责任完全在美方。秦刚确认,中方将对参与对台售武的美国有关公司实施相关制裁。

  另有记者问,近日有报道称,对谷歌的黑客攻击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方对此有何评论?秦刚回答说,谷歌1月12日声明对中国的指责毫无事实根据,我们坚决反对。中国法律禁止网络黑客攻击行为,并依法打击这类犯罪活动。秦刚强调,指责中国政府和黑客攻击行为有关联、幕后支持黑客行为,“无中生有,别有用心”。 据外交部网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