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警方逮捕开罗爆炸案嫌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06:58
  新华网开罗2月23日电(记者陈公正 冯康)埃及内政部23日发表声明说,警方已经逮捕21日开罗犹太教堂爆炸案的嫌犯。

  声明说,嫌犯是49岁的埃及男子贾迈勒·侯赛因·艾哈迈德,职业为裁缝,初步调查发现他有吸毒史,上世纪80年代因纵火罪被捕,1992年又因欺诈罪入狱三年半。警方说,艾哈迈德袭击犹太教堂是因为对以色列在巴勒斯坦地区的行为不满。

  埃及警方于23日凌晨在开罗市中心发现了他的行踪并将其逮捕,当时他正试图去美国大使馆寻求避难。

  开罗市中心一座犹太教堂21日遭自制炸弹爆炸袭击,一名男子从犹太教堂对面一座酒店的五层向教堂投掷了一个简易爆炸装置,然后逃离现场。由于爆炸威力极小,且事发时教堂附近没有游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