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迎来生涯第1000场比赛麦迪声称膝盖受到冲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08:07
  由于骑士三连败,湖人又一次逼近了联盟榜首的宝座。昨天又传来好消息,湖人确定科比今日将出战灰熊,在连续缺阵5场比赛以及全明星后,飞侠将迎来个人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

  早在两天前,科比就已经归队参加了合练,并在前日再次对伤处进行了检查,结果很乐观。科比笑称,“我确信能够出场,尽管我现在只恢复了80%-85%,可我会尽力打出100%的状态。尚未恢复的,只是我的一些腿部力量而已。”没有科比的5场比赛,湖人4胜1负表现出色,唯一的失利是主场输给凯尔特人。客场打完灰熊后,他们将背靠背开赴达拉斯。两个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灰熊前不久在主场击败过卫冕冠军,小牛更是在进行完交易后势头强劲。

  而在昨日麦迪来到尼克斯的第二场比赛中,新东家又输了,他们在主场以67:83不敌雄鹿。本场比赛,麦迪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但14投仅5中。赛后,麦迪声称膝盖几次受到冲撞,不确定能否参加背靠背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 记者徐杨彭晗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