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寻工地图”为务工者和企业牵线搭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09:04
  新华网福州2月23日专电(记者刘旸 郭圻)为了给节后返程的外来务工者提供方便,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2月22日发布了一份福州市“寻工地图”。

  “寻工地图”以福州地图为基准,把福州节后需要招聘的200多家企业标注其上,其中黑体字样的企业是福州市的重点企业,涵盖了节后企业急需招收的数十个工种,并以不同颜色来区分生产型企业,服务型企业,方便外来务工者选择。

  22日,记者在福州火车站出站口看到,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专门组织员工摆摊搭台,免费为刚下火车的外来务工者派送3万余份“寻工地图”,过往群众也纷纷前来索要。

  此外,数万份“寻工地图”还发往到福州各个区县。

  据介绍,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将在2月26日至3月5日间,举办6场招聘会,提供数万个岗位,同时带领福州市企业参加省内劳务对接活动,了解各地方劳动力资源情况,给用人单位提供招工机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