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图:首版超人漫画拍得1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9:27

  2月23日消息,一本首版超人系列漫画书(右图)22日拍得100万美元,刷新漫画书拍价最高纪录。这笔交易在拍卖网站上完成,买家和卖家均未亮明身份。

  网站主人之一斯蒂芬·菲舍尔告诉记者,这一珍本美国东部时间10时30分(北京时间23时30分)左右发售不久即获成交。卖家是美国纽约一名收藏界“名人”,买家是网站知名顾客,先前买下一本评级较低的首版超人系列漫画书。

  约翰·道勒马雅恩2009年以31.7万美元拍得一本首版超人系列漫画书。他介绍,这次拍卖的珍本保存得更好,“如钻石或宝石般非常罕见”,评级为“8.0级”或“非常好”。

  穿蓝色紧身衣、披红色斗篷的“超人”随1938年第一期《动作漫画》上市而“诞生”。《动作漫画》创刊号面世时售价10美分,现阶段大约100本留存于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