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拒绝“辅佐”当选总统

来源:烟台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14
  新华社专电 乌克兰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22日指责当选总统、反对党地区党领导人维克托·亚努科维奇靠舞弊赢得选举,誓言不与他签署任何组阁协议。

  “亚努科维奇靠谎言上台,不是我们的总统,他不会长久(执政),”季莫申科发表电视讲话说,“我想说,在任何情况下,我不会与亚努科维奇共组联盟。”

  季莫申科批评亚努科维奇开始“着手全方位廉价出售乌克兰国家利益”,包括将天然气网络私有化。

  亚努科维奇先前提议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国家合资运营乌克兰天然气管道。

  亚努科维奇定于25日宣誓就任总统。地区党虽在议会席位最多,但无法单独组阁。路透社分析,如果地区党与其他党派未能组成议会联盟,亚努科维奇将不得不解散议会,提前选举,这将给季莫申科提供机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