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组织高级指挥官发表文章威胁美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4日10:39
  中国日报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2月23日报道,日前策划圣诞节炸机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一位军事指挥官卡西姆·阿尔莱米在电子军事杂志上发表文章,声称该组织将向美国发动更多袭击,要把美国人“脚下的土地炸毁”。

  阿尔莱米在文章中写道,“既然你(美国)在我们的土地上袭击我们,那么你就等着我们在你们的土地上发起反攻吧!”

  阿尔莱米在文章中还表示,美国所做的努力都将事与愿违,只能迫使更多的也门人加入战斗。“你(美国)使我们与我们的民众团结一心,而你将成为我们唯一的敌人”。

  目前,美国已向也门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打击基地组织在也门的分支机构,美国国防部预留约1.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费用供也门应对基地组织可能发动的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谌融编辑:于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