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法院宣判他信财产案在即 法官驳斥受贿传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4日11:3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最高法院即将于2月26日宣判如何处置前总理他信22亿美元财产,但该法院近日被指“贪污受贿”。最高法院23日批驳称,这一指责“纯属谣言”。

  针对泰国新政治党发言人SamranRodphet指责最高法院收受他信集团贿赂,高院副院长里蒂戴普(RitthithepDevakula)予以坚决回击,称这种指控纯属谣言,目的就是制造麻烦。里蒂戴普是负责审判他信财产案的9名高院法官之一。

  泰国司法部官员表示,任何人如有证据证明这9名高院法官有不法行为,可以向国家反贪委员会举报。

  他信的律师也谴责新政治党的指控,称这种谣言对泰国法院和他信的名誉都造成损害。

  去年6月,泰国人民民主联盟(俗称“黄衫军”)确定转型为政治党派,取名“新政治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