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澳贸委:上海世博会将成澳大利亚企业展示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3:13
  中新网上海2月24日电(阎军)据今日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贸委)获悉,澳贸委有关人士表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世博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成为澳大利亚企业的一个展示舞台。

  在为期三个月的世博会期间,超过200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和7000万名观众将现身上海世博会。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DFAT)将领导澳大利亚世博会参展项目,并与其他澳大利亚联邦部门、州和地区政府部门以及私营部门共同合作。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贸委)将与外交和贸易部一起共同举办一系列商贸交流活动,涉及清洁能源、金融服务、汽车、农业经营、矿业与资源行业以及其他众多贸易投资领域的活动。

  澳贸委中国区经理芮济圣(ChristopherWright)先生说,澳大利亚企业将为世博会的成功举行做出重要贡献。

  “世博会不仅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澳大利亚文化和风土人情的绝佳平台,同时还为推广澳大利亚在商务领域的成就创造了良机。澳大利亚企业已经赢得了多项与世博会有关的项目,如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可持续设计、教育以及提供艺术和文化项目。在世博会结束后还将有更多的与场馆重新设计和开发利用有关的大量商机,”芮济圣先生说。

  博思格钢铁有限公司(BlueScopeSteel)除了为澳大利亚国家馆的建设提供了优质钢材,还为其他国家世博场馆提供了优质钢材,包括为中国馆建设提供的1260公吨屋面材料,总价值达625万澳元。悉尼Dynalite公司也获得了中国馆价值235万澳元的智能照明系统项目。

  新南威尔士州TAFE学院除了为澳大利亚馆提供员工培训之外,还与上海世博局签署合同为其提供志愿者培训总体规划和行动计划,并积极寻求与其他参展馆进行合作。

  布里斯本的布里斯班城市艺术项目公司(UrbanArtProjects(UAP))公司从100多个国际标书中脱颖而出,为世博园区八个主要出入口设计艺术作品。

  此外,澳大利亚ASPECTStudios将于同济建筑设计院一起,为上海世博园区的延伸区域–南园公园提供可持续设计。

  今年澳贸委的工作重点将围绕上海世博会展开,将负责在澳大利亚世博馆举行的30多个商务交流活动,涉及澳大利亚几乎所有的重要和新兴行业,活动形式以招待会、研讨会和展示活动为主。澳洲的众多大型以及中小企业都会参与其中,另外也会有多位部长级贵宾出席各类活动。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