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裔就任美国阿市市长 力推老人服务加强治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4:48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华裔居民众多的阿罕布拉市(Alhambra)当地时间22日晚举行新市长就职仪式,由现任华裔副市长沈时康出任市长。

  沈时康表示,将以3个方面作为日后工作的重点,包括治安、老人服务和商业发展。他说,在经济不景气、部分城市犯罪率上升时,很幸运的,阿市能持续拥有呈下滑趋势的犯罪率,这同警察局官员的努力分不开,不过,市府会继续在治安方面再接再厉。

  另一方面,沈时康表示,一座针对消防员的全新的培训和练习设施将在3月底开放。在老人服务方面,除推出刺激经济款项外,还将在一些商业地点增设老年人和残疾人使用的走道。此外,在未来1年内,城市至少有2个建案将陆续动工,分别位于第三街和原市立图书馆。沈时康2006年当选为阿市市议员,本次是第二次出任市长一职。(程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