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两名学生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4:55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附近的一所中学23日发生枪击案,造成两名学生受伤。

  警方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左右,当时杰斐逊县利特尔顿镇一所中学的学生放学后正准备回家,一名成年男子突然向学生开枪。1男1女两名学生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并接受了外科手术,估计没有生命危险。

  学生史蒂文-西格雷夫斯回忆说,一名成年男子向一群学生靠近并问道:“你们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吗?”当得到肯定回答后,该男子向他们开枪射击。当时西格雷夫斯距离该男子只有3米多(10英尺)。

  该校的数学老师戴维-本吉在嫌疑犯重新填装弹药时将其制服。本吉上大学时是一名篮球运动员,现在还负责中学田径队的监督工作。

  警方已经辨认出嫌疑犯为32岁的布鲁科-斯庄伊戈尔-伊斯特伍德,有过犯罪记录,但其犯罪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