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江苏镇江段两船相撞 一船载有烟花爆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5:04
  中新网镇江2月24日电 (郑立新朱晓颖)24日凌晨05:10时分,长江江苏镇江尹公洲航段两船发生碰撞,其中一装载烟花爆竹的集装箱船破损进水,另一船船身右舷多处受损。经海事部门全力施救,目前两船均已无危险,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据了解,发生碰撞的集装箱船“湘远X号”本航次装载标准集装箱120个,其中20个集装箱装载着烟花爆竹。当它下行至尹公洲航段附近水域时,与另一上行的“翔运XX号”发生碰撞。

  险情发生后,海事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海巡艇在几分钟内赶到现场施救。由于施救措施及时,两船目前已经脱离危险、在安全水域抛锚。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