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带雨林国家承诺对森林进行可持续管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5:26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巴厘岛2月24日电(记者赵金川)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出席全球部长级环境论坛的11个热带雨林国家一致承诺对森林进行“可持续管理”,以保护气候、环境和生物多样性。

  由这11个热带雨林国家组成的“森林11”组织在23日举行的部长级会议后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热带雨林是地球上众多生物物种的家园,在很多地区,热带雨林是当地人们的生计来源,也是人类文化的遗产“宝库”。这些国家一致同意,将致力于对森林的“可持续管理”。

  展望2010年,这些热带雨林国家的部长们希望,接下来的全球气候变化谈判应将与森林相关的问题作为“必不可少的谈判内容”。

  “森林11”组织包括印度尼西亚、巴西、加蓬、马来西亚和秘鲁等11个国家。此次部长级会议还同意接纳危地马拉、苏里南和圭亚那加入该组织。

  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召开的为期6天的全球部长级环境论坛22日在印尼巴厘岛开幕,这是继去年底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后联合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环境论坛,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官方代表、联合国有关机构代表和环保专家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