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百万“红衫军”拟曼谷集会一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4日15:5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反政府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2月24日宣布,将从3月12日起在首都曼谷举行为期至少一周的大规模集会,要求政府解散议会,重新选举。“红衫军”方面称此次集会参与者将达到百万。

  报道称,这可能是自从去年4月泰国政治斗争引发暴力事件以来,“红衫军”第一次长时间的抗议示威。反独联指责泰国总理阿披实领导的联合执政政府是非法政府,要求解散议会,重新举行选举。

  据悉,参加这次集会的“红衫军”大部分来自农村,他们声称要在7天内推翻泰国政府。但分析人士对“红衫军”公布的参与人数和时限表示怀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张品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