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马岛之争 > 马岛之争

美国要求英国和阿根廷对马岛主权争端进行对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6:28
  人民网2月24日电 据来自华盛顿和消息,美国昨天要求英国和阿根廷对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的争端进行对话。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对记者说,“在这件事情上我们鼓励的是与在其他存在争端的地区的事情一样:只能通过这两个国家善意的对话去解决争端”。美国可能考虑成为此事的调解者,但首先应当由双方提出要求。现在华盛顿承认英国对马尔维纳斯群岛的管理,对这块土地的主权保持“中立”。阿根廷与英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是在英国一家石油公司从星期一开始在马尔维纳斯群岛勘探石油之后出现的。(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