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天台5名儿童死亡 > 10儿童失踪消息

浙江天台遇难儿童死因25日公布 家属质疑溺水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19:50
  中广网伊犁2月24日消息 (记者甘洋沈晶晶)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0分报道,浙江天台县2月18号失踪遇难的5名儿童的最终死因,将于明天(25日)下午公布。目前,涉及遇难儿童的赔偿,天台方面正在跟儿童溺水鱼塘的承包人进行接触。

  记者从天台县公安局了解到,2月18日五名遇难儿童的最终死因,24日将不会公布。

  天台县公安局政委王燮蛟:明天下午4时,天台县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记者:鉴定结果怎么样了?

  王燮蛟:结果还没拿过来,遗体比较多,鉴定项目比较多,可能要到明天下午,(鉴定结果)才能拿过来。

  在遇难儿童的蔡家,聚集了周边很多村民,对5名儿童死因猜疑不断。不过,蔡家人还在继续等待死因的最终定论。孩子的奶奶和两位妈妈,身体比较虚弱,仍躺在床上打着点滴。孩子的父亲蔡修明对警方给予的意外溺水死亡的初步原因提出质疑。

  蔡修明:为啥5个人都是分散的?如果5个小孩互相救援,他们不可能是分开的。为什么只有一个小孩的衣服在岸上,手表还掉到路上。鱼塘里面有24小时值班的,又是这么长的距离,又是大白天,又不是晚上,应该有目击证人。

  据了解,5名遇难儿童的具体赔偿事宜,相关部门正与儿童溺水鱼塘承包人——三合鲟业公司负责人接触当中。

  天台县政法委邵姓副书记:现在公安的结论没有出来,我们还不能做这个(赔偿)工作,这两天我们在做(与鱼塘承包人)接触工作。

  记者:现在赔偿大概涉及到哪几部分?

  邵姓副书记:这个等我们(与鱼塘负责人)接触了之后再考虑这个事情。

  记者将在天台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