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一架轻型攻击机坠毁 两名军官丧生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4日23:01
  环球网2月24日消息菲律宾空军野马轻型攻击侦察机(broncoOV-10)今天下午在一场射击训练中坠毁,2名军官丧生。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布劳纳(RomeoBrawnerJr.)向媒体表示,这架军机由2名军官驾驶,今天11时20分左右起飞,下午2时55分坠毁在丹辘省(Tarlac)乌鸦谷(CrowValley)。

  乌鸦谷之前曾是由美军监督的空军打靶场,现在仍是菲律宾空军演习或其他训练行动的场地。

  布劳纳说,2名军官的遗体已经找到,空军人员正在现场清理失事军机的残骸,调查失事原因。

  他补充说,这次训练是为即将展开的一场联合军事演习做准备。但并未透露详情。

  今年1月28日,菲律宾一架游牧型(Nomad)军机坠毁在可塔巴托市(Cotabato)住宅区,至少8名军官死亡,包括1名空军中将,初步调查发现引擎故障是失事原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