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宣布恢复与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0:50
  新华网悉尼2月24日电(报道员胡萌)澳大利亚政府24日宣布,澳大利亚当天恢复同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克林在堪培拉对媒体说,中国是澳大利亚重要的贸易伙伴,与中国进行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可能意味着将彻底改变澳大利亚的制造业、农业以及海外投资等领域。

  克林说,现在两国都渴望加深贸易往来。目前,澳中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难点在农业方面。他说,澳中两国应建立能体现双向投资的新框架。

  据悉,澳大利亚出口中国的产品主要有铁矿石、煤炭和羊毛。澳大利亚从中国进口服装、电信设备和计算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