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蒙面男子持枪状物抢走女储户数千元现金(组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2:14
图为被抢女子协助警方调查案情。 记者 王翮 摄
图为被抢女子协助警方调查案情。 记者 王翮 摄

图为: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记者程平摄)
图为: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记者程平摄)

  本报讯(记者查锴实习生徐心怡)前晚10时15分左右,在江大路一银行的自助区内,一蒙面男子持枪状物,抢走一女储户的数千元现金后逃跑。案发后,警方调取监控录像,正全力侦破。

  案发银行位于建设大道与江大路路口。据目击市民王先生介绍,晚上10时15分左右,他看到一名黑衣男子从自助银行内跑出,一名女子在后面大喊:“抓住他!”银行保安也追了出来,但男子飞快地穿过路口,沿着建设大道向惠济路方向狂奔,消失在夜幕中。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这名女储户在自助银行内存取款,一名蒙面男突然闯了进来,其手中持有一把枪状物体,抢走女储户手中的数千元现金。女储户拼命反抗,蒙面男挣脱逃跑。该男子穿黑衣、戴黑帽,用格子围巾蒙面。

  前晚11时,记者看到,多辆警车在建设大道和江大路巡逻,在案发银行的门前停着两辆警车,银行内亮着灯,民警正在银行大厅内问询调查。自助银行区并未暂停营业,前来存取款的市民秩序井然。当晚11时许,民警将被抢女储户带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调取监控录像,全力侦破此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