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精神失常男子挥匕首砸电视 被特警所制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1:56
  本报讯(记者陈婷王鹏昊)昨天上午,在西城区裕民中路一幢6层楼内,顶层一男住户砸坏电视,并手挥匕首,骂骂咧咧。据了解,该男子有精神病史,后被特警制服,送往医院治疗。

  该幢临街楼的1-4层是商户和写字间,5、6层是居住区,当事男子家在6楼最南边,他对门是保安宿舍。一名保安称,早上不到6点,该男子就骂骂咧咧,随后开始在楼道里扔砸东西。随着哐的一声巨响,楼道里放了很久的一台旧电视,被该男子从楼道扔下。楼道里的其他物品,如自行车、大衣柜等都未能幸免。之后该男子手持匕首,胡乱挥舞,随时可能伤人。另一名保安出门时,差点被刺伤,他随即报警。

  记者在5楼看到了被砸烂的电视机,5、6楼之间还有一辆损毁的童车,据称是保安队长的孩子所骑,楼道湿滑、满地残片碎渣。该男子家门大敞,屋内的桌上摆着没有吃完的早餐。

  据保安回忆,警方到场后,马上通知同层居民不要出门。由于该男子挥舞匕首,难以近身。随后特警赶到,身穿防爆服,手持盾牌,将该男子逼至角落,夺下他手中的匕首,将其制服。当时已过上午10点。

  据了解,该男子一人居住,30余岁,有精神病史,之前也曾多次失常,但这次最为严重。该男子现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