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违建商亭冒充便民服务点 离变压器近存隐患(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1:56

  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违建简易房。通讯员任志峰摄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社区便民服务点”一夜之间出现在角门东里二社区附近的一个变压器下方,丰台城管西罗园分队调查后发现,该“服务点”实际上是一处违建商亭。昨天,城管部门将该违建拆除。

  昨天早上7点10分,西罗园城管分队接到居民举报,称角门东里二社区南门外出现便民服务点,好像是违建房。城管队员赶到后发现,那是一处简易房,上面立有一块牌子,写着“西罗园社区便民服务点”,该房子的斜上方就是一个变压器。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前天晚上还是一片空地,房子是一夜之间“冒”出来的。城管队员进行了多方调查,确认这间房子并不是真正的社区便民服务点,也无法联系到房主。

  考虑到房子离变压器太近,存在安全隐患,城管部门于当天相关部门配合下,将该违建房拆除。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