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借女友身份约其女同学 将其强暴后拍裸照

2010年02月25日05:35

  失意男登录女友QQ后,以女友身份发短信约出她的女同学

  自称请她帮忙挽救恋情

  却将其强暴后拍了裸照

  本报吉林讯(记者 曹文嘉) 相恋一年多,女友提出分手后再不见面。男子张某登录女友QQ,约出女友的同学,并将其强奸,还拍了裸照。

  相恋一年多 女友突提分手

  张某今年22岁,四平市人,到吉林市打工多年。2009年初,他在工作中认识了同岁的女子王某。两人接触一段时间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今年春节前夕,王某的父母得知张某的自身条件和家庭环境后,坚决反对二人相处。“连个正经的工作都没有,必须跟他分开。”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王某提出分手。

  从那以后,王某不再接张某的电话,也不再与张某见面。

  登录女友QQ 假借身份找人

  女友突然提出分手,张某一时接受不了,可想过很多办法,上网留言、去王某的单位、家里……直到2月17日大年初四,连王某的面都没见到。

  无计可施的张某想起了王某身边的朋友,想要请他们帮忙劝说女友回心转意。张某仔细回忆起王某的QQ密码,并上网登录。

  2月18日15时许,他假借王某的身份寻找王的好友。“我一个人没有意思,想找个人陪陪我。”张某说。“我们有个同学在吉林,你忘记了,赵红(化名)啊,你找她陪你啊!”王某的朋友通过QQ说。张某趁热打铁,要出了赵红的手机号码。

  约出女友同学 将其强奸

  当日16时许,张某给赵红的手机发送一条短信,仍然以女友的身份。短信内容为:“我是王×,能不能陪陪我啊?我跟男友吵架了。”

  接到这样的短信,赵红觉得很奇怪,随即回了短信:“你换手机号了?”张某回复:“最近换了张卡,你来吧,我在越山路车站等你。”

  赵红回拨电话确认,没人接听,更为心急,立即乘坐公交车赶往越山路。17时许,赵红刚一下车,张某迎了过来。

  “我是王×的男友,她有事来不了,让我来接你。”赵红随张某到了他租住的房子。

  两人聊了一个多小时,赵红感觉出不对,借口下楼找王某。在楼下,张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别吵吵,跟我上楼,我没别的意思。”赵红被迫返回房间内。

  “你能帮我劝她跟我和好吗?”张某要求。赵红拒绝后,被张某捆绑,并遭到强奸。事后,张某还用手机拍下赵红裸照,以此来要挟不许报警。

  “天黑了,我就想那个了……”

  2月19日一早,张某让赵红回了家。

  19日13时许,赵红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致和派出所报案,警方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调查得知,在赵红走后,11时许,张某乘车赶往龙潭区江密峰镇,曾在某网吧上网。警方撒下抓捕大网后,找到了拉乘张某的的哥。当日15时许,张某被抓获。

  在派出所内,张某交代了强奸19岁女子赵红的事实。

  “我找她出来,刚开始是让她帮忙劝回女朋友,她不同意。”对于为何强奸,张某说:“天黑了,我就想那个了……”

  目前,张某因涉嫌强奸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