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语歌坛重量级艺人洪一峰病逝 享年82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7:41

  资料图:洪一峰(前左)出席某记者会。中新社发董会峰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 24日中午,台湾闽南语歌手洪荣宏的父亲洪一峰不敌病魔辞世,享年82岁!

  洪一峰素有“宝岛歌王”美称,去年12月发现罹患胰脏癌,12月26日因休克紧急送医院急救,但仍导致中枢神经受损,且多重器官衰竭,多日来都是靠呼吸器维生,并未醒过来,家人一路相伴守护盼现奇迹。

  为让父亲安祥走完最后一程,上月底洪家兄弟将父亲转至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接受癌末疗护,当时医生表示,洪一峰已多重器官衰竭中,生命征象不佳;而洪一峰家属也签属“不施行心肺复苏术同意书”及“安宁缓和医疗意愿书”两项协定,同意放弃急救。

  台语歌坛重量级级艺人洪一峰,曾制作出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其两位儿子洪荣宏及洪敬尧也继承父业,分别为知名歌手及制作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