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风本田将换帅 “少壮派”水野泰秀接任总经理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2月25日08:4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总部位于武汉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3日发布通告,宣布从4月1日起,该公司现任总经理仓石诚司将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由水野泰秀接任。

  据悉,仓石诚司离开东风本田后,将出任本田公司中国本部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水野泰秀曾任本田马来西亚公司负责人,现在本田澳大利亚公司任职。

  去年底,东风本田创业元老——中方负责人、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退休,其职务由原东风日产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陈斌波接任。陈斌波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与水野泰秀同属“60后”一代。

  东风本田公司成立于2003年,连年高速发展,成为武汉市第二利税大户,创造了中国汽车业的奇迹。今年1月,东风本田宣布将建第二工厂。显然,“少壮派”水野和陈斌波的相继接任,将肩负把东风本田带上更高台阶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