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华人女子违规横穿铁轨被撞伤 抢救无效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0:00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在米兰展览馆附近的一座火车站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从列车走下的华人女子为了赶乘另一辆火车,没有按规定从地下通道行走,而是横穿铁轨。这时,一辆急速驶来的欧洲特快列车来不及刹车,将该华人女子托出了一百余米,该女子身受重伤。随后,中国女子被警方送往米兰尼瓜尔达(Niguarda)医院抢救,由于伤势过重,该女子在被送往医院几个小时后身亡。

  据目击者称,当该女子乘坐的从米兰方向驶来的列车到达洛-展览馆(Rho-Fiera)火车站后,火车停靠在4号站台。这名中国女子为了赶乘另一辆已经驶入站台的列车,便取消从人行通道转入其它站台的想法。情急之下,这名中国女子跳下了大约50公分高的铁轨,试图穿越铁轨登上另一辆列车。

  就在中国女子横穿铁轨的同时,一辆路过洛-展览馆车站的欧洲之星特别快车呼啸而来,车速超过了一百多公里。尽管司机发现了横越铁轨的中国女子,紧急鸣笛后采取了必要的减速措施,但由于车速较快刹车不及,瞬间便撞向了横跨铁路的中国女子,只差一步之遥就能跨上站台的中国女子,被急速行驶的列车侧部挂住了衣服并托出了100余米。当列车停稳时,中国女子已经血肉模糊失去了知觉。

  据警方介绍,横穿铁轨的中国籍女子今年44岁,从她很穿越铁轨的方向分析,这名女子是想赶上前往帕拉比亚戈(Balabiago)的列车回家。该女子被送到医院后,院方马上进行了紧急抢救,但最终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博源、尹华)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