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市灯节于2月26日登场 福气虎主灯今晚试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4:43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灯节2月26日至3月7日于中山纪念馆、新仁爱路、仁爱路及台北市政府登场,位于中山纪念馆的福气虎主灯,将于今天晚上试灯。

  为期10天的台北灯节明天登场,公共艺术灯区、台北市府灯区昨天晚上率先试灯,可与民众互动的祈福灯区人气颇旺,有家长带着小孩抢先试玩。

  往年相当热门的小提灯,今天下午2点起于中山纪念馆仁爱路出口两侧发放,27日及28日增加台北市府大楼正门两侧,每人限领一个,持99年1月及2月发票2张,可再兑换1个。

  投影于市政大楼的虚主灯昨晚试灯,LuLubo虚拟机器人跟着艺人伍佰“你是我的花朵”歌曲摇摆跳舞,吸引不少民众抬头欣赏,不过,也有民众认为LuLubo体积应该再大一点,动感效果更佳。

  位于府前广场的祈福灯区由文昌宫、霞海城隍庙、龙山寺等寺庙提供互动游戏,可以祈求健康、学业、爱情、求子、财运,例如祈求学业的“无字天书”,民众利用挥手感应,翻动荧幕上的签书,即可求签;求子游戏让民众用圆球丢掷荧幕的目标,丢中即可获赠礼物,求个好兆头。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