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关总署在沪全面部署世博海关安保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5日15:27
  中广网上海2月2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海关总署日前在沪召开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关安保和服务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海关世博安保和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这意味着海关世博安保和服务工作已全面进入实战阶段。

  会上,上海海关就前期参与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北京海关介绍了奥运会安保和服务的相关经验,南京海关、杭州海关等“环沪世博安保圈”的相关海关也纷纷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海关世博安保和服务的相关工作。

  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鲁培军肯定了上海世博会筹备阶段以来,海关立足实际、稳妥扎实推进世博安保和服务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要求海关总署各部门、各相关海关充分认识做好海关世博安保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以海关世博安保和服务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加强海关职能管理,达到有效监管与高效运作的有机统一。会议从狠抓制度落实、密切协同配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等六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海关世博安保和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总署各部门、各相关直属海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总署党组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海关世博安保与服务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努力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之前,鲁培军副署长在沪会见了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就海关总署与上海市政府进一步紧密联系配合、支持上海世博会举办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鲁培军副署长还前往上海世博会园区调研,考察上海世博会规划展示厅和部分世博会场馆,视察上海海关驻上海世博会园区监管服务中心,并检查了海关世博安保与通关情况。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