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四川150曾赴美学习大学生捐1500美元赈济海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5:56

  资料图:2009年9月29日,纽约历史上最大的助学活动CSC-SUNY项目(四川地震灾区专项奖学金项目)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举行了结业仪式。一百五十名四川地震灾区大学生与共同生活了九个月的美国“爸爸妈妈”最后道别。图为结业仪式上,CSC-SUNY项目学生与他们的美国爸爸妈妈一起表演节目。中新社发刘贤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汶川地震后前往纽约学习的150名四川学生为海地献爱心,共同为海地灾区人民捐款1500美元,23日通过两名学生代表交给美国红十字会。

  来自四川灾区的两名大学生杨世新和江灏峰23日来到联成公所,参加在美东联成公所举行的由州长华裔助理胡思源主持的转交海地善款仪式。

  华人社区此次总共捐款愈万美元。除了四川学生的捐款,感天益善会爱心助学工程的道悟代表该会会员向海地灾区捐献5952美元,纽约华人车衣商会会长汪学诗代表该会捐献2453美元,CindyChan和HungPingWong捐献2000美元。

  杨世新是去年前往州立大学学习的150名学生之一,当时他曾在州大的石溪分校学习,学业结束他又返回四川师范大学继续学习。本月17日,他和来自重庆东北师范大学的江灏峰一起前往哈佛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交流会议,回国前他们专门前往纽约,将同学们的捐款交到红十字会代表邓恩手上。

  杨世新表示,当年他们经历了和海地一样的灾难,全世界各地的人们向他们伸出援手,他们一直心存感激,此次海地遭受灾难,应尽自己的所能向海地献爱心。杨世新还表达了学生们对纽约各界人士的思念,感谢大家在他们留学美国期间对他们的关心。(林菁)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