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陕高速公路6死39伤交通事故遇难者身份查明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2:01
  2月25日,该报《睡梦顷刻之间成噩梦》一文报道了24日发生在沪陕高速公路霍邱段一起致6死39伤的特大交通事故。记者昨天获悉,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关注此事,省委书记王金山作出了重要批示。目前,河南省驻马店市已派员赴六安慰问了伤员,6名遇难者的身份已经查明。

  接到事故汇报后,省委书记王金山作出重要批示:“妥善处理善后,弄清原因,汲取教训。”省政府副省长唐承沛也作出了专题批示。此外,六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也要求该市公安等部门全力抢救伤员,查清事故原因,积极处理善后,同时要落实防范措施,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在接到六安市政府应急办发出的协助处理函后,25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府派出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带队的10余人组成的“2·24交通事故协助处理组”赶到六安,了解事故处理进展情况,还前往收治伤员的几家医院,分别看望和慰问了伤员刘云山、董伟、李龙堂、杜庆立等人。

  目前,在车祸中遇难的6名司乘人员身份已经查明,包括驾驶员2人:胡书刚,男,河南省泌阳县黄山口乡人;王振川,男,河南省泌阳县泌水镇人。乘客4人:毕公克,男,河南省唐沙县王集乡人;董守功和李新夫妇,河南泌阳县人;尹宗其,男,河南泌阳县盘古乡人。

  另据悉,目前所有伤员的医治护理、伤亡人员亲属接待、事故处理及善后等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束勇、记者窦祖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