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地铁二号线八号线新增站名正式公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4:10
  站名显示机场旧址将有两公园一广场

  本报讯(记者杨进实习生朱志超通讯员叶子川)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地名办正式公布了轨道交通二号线延长段的7个站名,八号线延长线的站点名称也已经确定。此外,二号线往南的终点站“广州新客站”一名将正式更名为“广州南站”。

  记者采访发现,对于刚刚出炉的二号线站点名,市民最为陌生的为“飞翔公园站”、“白云公园站”和“白云文化广场站”,此前有将该位置所在的地铁站称为“远景站”、“白云新城站”、“新市站”的。地铁方面人士昨日介绍,站名都由广州市地名办命名确定,而“飞翔公园”、“白云公园”、“白云文化广场”在规划中是确有要建的项目名称。

  另据地铁公司介绍,二、八号线延长线工程已全线贯通,所有车站已经全部封顶。

  二号线北延线新增站名(从南到北):飞翔公园站、白云公园站、白云文化广场站、萧岗站、江夏站、黄边站、嘉禾望岗站

  二号线南延线站名(从南到北):广州南站、石壁站、会江站、南浦站、洛溪站、南洲站、东晓南站、江泰路站、昌岗站

  八号线延长线新增站名(从西到东):凤凰新村站、沙园站、宝岗大道站、昌岗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