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务院拟拨款32亿美元援助巴基斯坦(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07:37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据巴基斯坦黎明电视台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月24日在国会表示,国务院寻求将2011财年预算中的32亿美元用于支持巴基斯坦的反恐行动和经济建设以及改善美巴关系等。

  希拉里告诉参议院拨款委员会:“这笔拨款旨在保护美国和美国人,有助于扩大我们的利益和宣传我们的价值观。”

  报道说,美国国务院和美国国际开发署(美国政府对外援助机构)申请的2011财年总预算达528亿美元,比2010财年增长了49亿。增长预算中的大部分用于支援“前线国家”——阿富汗、巴基斯坦和伊拉克。

  同时,预算中还大幅增加对也门的援助经费,增幅达59%。主要用于帮助也门政府打击极端分子和兴建各种机构。

  据悉,美国2011财年将从今年10月1日开始,到2011年9月30日结束。 (张品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