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国际旅游岛万众注目 一日发5张环境督查令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2月26日07:46

  我省发出5张环境综合整治督查令

  卫留成作出批示:国际旅游岛万众注目,要求高,压力大,要扎扎实实一件一件做好

  本报海口2月25日讯(记者杨春虹)今天,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向三亚、万宁、琼海以及社会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发出督查令,要求对群众来信投诉的问题进行查处,一经查实要从严从快对相关责任人及部门进行惩治。

  据了解,随着我省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起步,群众来信对我省旅游市场环境的投诉开始增多。省信访局在《关于群众给省委书记卫留成来信的情况综合》(第1期)中,列举了7封群众投诉。

  对此,卫留成专门批示并指出:“国际旅游岛万众注目,要求高,压力大,要扎扎实实一件一件做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要求,要迅速组织力量研究整治措施,提出监管办法,使我省旅游市场混乱问题得到整治。

  据了解,7封群众来信分别反映了三亚部分景区(点)回扣问题;万宁及三亚部分酒店利用色情表演和按摩敲诈游客问题;在万宁兴隆购买的鹿龟追风液和鹿筋以及到海南普吉宝石商店购买手镯回去后发现是假货;在海兰星国际珠宝展示中心购买的珠宝回去后发现全是假货;以及建议海南增设蹲式便器以方便北方部分游客的生活习惯等。

  对此,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属地管理,分工负责”的原则,分别向三亚、琼海和万宁以及社会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发出督查令,要求要在规划期限内对群众来信投诉的问题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