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忙于工作老婆红杏出墙 遭羞辱拔枪射杀情敌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2月26日08:20

  “啪——”,列位看官,都说“朋友妻,不可欺”,有人偏不信,结果导致两条人命,三代悲伤。昨天,焦作市中院对外披露了案情,而胡某在宣判之后一直没有上诉,表示认罪。 记者 何中有 实习生 孟永杰 通讯员 朱建锋

  【第一回】

  高管男于情迟钝 老实妻红杏出墙

  话说1964年3月26日出生的胡某,曾经是焦作当地一家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出过国、辉煌过。但他的人生却因家庭关系一下子跌至谷底。

  改变胡某人生的是两个人:一个是他的同学尚某,在焦作市中州机械厂工作;一个是他的老婆小雯(化名),在焦作一家医院工作。

  尚某、胡某曾经是电大时的同学,平时关系也不错,各自都有家庭、孩子。在胡某的眼里,老婆小雯比较老实,外表看上去不是那种轻佻的女人。

  2000年前后,尚某经常去医院找小雯看病,两人逐渐熟悉。由于尚某这个人比较注重外表,小雯便对他产生了好感。这个时候,胡某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经常出差不在家。一次,尚某去胡家找小雯,突然对她说,想发生性关系。

  当时的情况,用小雯的话来说,“本人心肠比较软,从来不会拒绝人,再加上自己对他(指尚某)也有好感”。就这样,小雯半推半就地与尚某发生了第一次性关系。谁知如此偷情竟一发不可收,二人长期保持着不正当关系,直到2009年东窗事发。

  胡某在工作上投入很多,对夫妻感情不很注意,也不很敏感,直到2006年的一次聚会,旁人不经意的一句话,才让胡某有所觉察。

  2006年,胡某的同学冯某和妻子来胡某家吃饭。吃饭间,冯某的老婆对胡某的老婆小雯说:“不要理尚某,他不是东西。”由于之前,小雯经常不按时回家,胡某听到这句话后,就开始怀疑老婆有了婚外情,只是不知道对方是谁,现在“可算找到主儿了”。

  之后,胡某就开始怀疑老婆与尚某有问题,但一直没有找到证据。从此之后,胡某就不再参加同学聚会,但也从没有质问过老婆。

  时间到了2009年春节,一天,小雯再次和尚某约会,晚上尚某送小雯回家,当二人走到楼下时,恰好被胡某看见。胡某认为,这次总算让自己抓到了,尚某肯定是趁自己不在家来的。

  胡某到底发现老婆红杏出墙没有?他下一步又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第二回】

  遭离婚痴情不改 受羞辱拔枪怒射

  2009年4月份的一天,胡某再也忍受不住内心的煎熬,问老婆是不是和尚某有婚外情。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胡某很伤心,和老婆闹起离婚,并于当年4月27日离婚。而经此变故,小雯也再没有和尚某发生过关系。

  虽说胡某已与小雯离婚,但是藕断丝连,十几年的感情岂是说断就断?2009年6月5日18时许,胡某正常下班后,去给小雯修项链,并买了一新手机号。遇到尚某后,二人约定去胡家看看新房子。

  这天20时许,尚某提着一个西瓜来到胡家,二人开始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尚某在外边有姘头的事。

  禁不住内心的冲动,胡某还是问了尚某“是不是和我老婆发生过性关系”。尚某肯定地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她只不过是个老娘们儿,你以后应该多锻炼一下身体了,你不行,你是个窝囊废,满足不了你老婆,你老婆跟我发生性关系时……”

  不堪忍受屈辱的胡某开始向尚某求情,要求对方饶了自己,放过其老婆。但是尚某却威胁说“你还跟我反犟,我弄你容易得很,让你消失你就消失”,“你先把你的身体练好再说”等。

  闻听此言,胡某当即拿出一支带有消音器的小口径步枪并装上子弹,打了尚某八枪。而巧合的是,这支枪正是尚某于1990年卖给他的。

  杀人后,胡某用裁纸刀、柴刀将尚某肢解数十块,甚至将他的生殖器割下。为了抛尸,胡某次日从银行里提取5万元,去一家4S店里买了一辆新轿车,然后将碎尸以及作案工具分别扔至修武、孟州、沁阳以及洛阳孟津。

  2009年6月8日,胡某又找到小雯要求复婚,小雯同意了。之后,胡某又开始正常上班。

  纸里终究包不住火,胡某犯下命案,他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吗?

  【第三回】

  不堪压力投案自首 法不容情判他死刑

  由于自我感觉压力太大,2009年6月10日,胡某到焦作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投案自首,案件得以侦破。

  据审理此案的法官介绍,审理期间,也曾有少数意见认为,胡某在劝说尚某中断和小雯的不正当男女关系过程中,尚某用言语侮辱胡某,引起命案,该事实无法予以否定;胡某在公安机关没有发现此案件时,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价值较大,建议所犯故意杀人罪应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而焦作市中院审理后认为,胡某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并用该枪支、弹药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应数罪并罚。“胡某杀死尚某后,又对尸体进行肢解,手段特别残忍,其罪行极其严重,民愤极大,依法应予以严惩。虽然其犯罪后投案自首,但不足以对其从轻处罚”。

  因此,2009年12月25日,焦作市中院宣判:胡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一人出轨,引发两条人命。婚外情,碰不得!来源: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