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08:54
  新华网纽约2月25日电 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及新发布的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2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涨跌不一。

  伯南克25日在国会参议院作证时重申,预计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将较为温和,劳动力市场仍然面临较大压力,当前经济条件将使联邦基金利率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超低水平。伯南克已于24日在国会众议院发表了同样的证词。

  美国劳工部25日报告说,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上升到49.6万人,分析人士原先预期的是下降。在过去两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12%。尽管这部分是由于天气恶劣等非常规因素,该数据仍然对市场信心造成打击。

  美国商务部发表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耐用商品新计单增长3.0%,但不包括飞机在内的核心非国防资本货物订单下降2.9%,其中机械类商品订单下挫9.7%。

  欧盟委员会报告说,2月份欧元区16国经济景气指数小幅下降,是近一年来首次下跌,希腊等国的债务危机是导致经济信心下降的原因之一。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5日说,如果希腊政府不能有效削减预算赤字,该公司将进一步下调其主权债务评级。另一家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24日警告说,有可能将把希腊信贷评级下调到垃圾级。

  2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4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528美元;1英镑兑换1.524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398美元。1美元兑换89.13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0.15日元;1美元兑换1.0804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1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626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553加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