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罗:当今足坛最欣赏3人 相比球队更看重个人荣誉(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09:36
C罗接受记者提问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作为“刺客”系列战靴的代言人,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出席了在伦敦的新品发布会。活动期间,这位球星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其中提到当今足坛他最欣赏卡卡、鲁尼和德罗巴三位球星,并拒绝对特里的桃色事件发表评论。同时,他自认是戏剧中的角色,对自己和未来都非常有自信。

  “在足球生涯结束的时候,我除了希望能帮助俱乐部和葡萄牙国家队夺得锦标外,还想能把自己的名字写进足球的历史。”不过,当问到最看重赢得什么样的头衔时,C罗回答的很直接,“在个人和俱乐部之间,我选择前者。”

  C罗曾在2008年包揽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荣誉,但在去年梅西取代了他的位置。不过,梅西并不是C罗眼中最出色的三位球员之一。“我最欣赏的球员是卡卡、鲁尼和德罗巴,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和鲁尼一起踢球。至于个人,我不仅仅是球员,我还是"艺人",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我的原因。足球不仅仅是体育运动,也是娱乐,他们爱足球也爱我。我踢好球的基础有两个,一个是家庭,一个是训练。”

  “现在,我是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我必须要以身作则。世界杯小组赛我们和巴西队分在同一个小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击败他们,在遇到他们之前葡萄牙要在前两场比赛中拿到想要的分数。我的世界杯梦想是进入决赛,也许要面对巴西,对手中有我尊敬的卡卡。”

  当问到谁将拿到这个赛季的西甲冠军时,C罗隐讳地回答说:“巴萨今年还会做客伯纳乌,我相信皇马一定会击败他们。在马德里,我想继续赢下以前在曼联曾经拿到过的冠军。”

  “相对来说,英超比赛踢的很快,强调身体对抗。在西班牙,技术含量和团队配合要求的要更多一些。当然,在离开曼联后我和他们还有联系,尤其是弗格森、鲁尼和安德森,我们经常通电话。”

  在接受采访的最后,有记者提到了两个名字,分别是穆里尼奥和特里。对这两位熟悉的朋友,C罗说:“穆里尼奥很好,因为……他也是葡萄牙人。对不起,对特里(桃色事件)的事,我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