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尼克斯交易均一胜难求 麦迪立足需当好核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6日10:23
  尼克斯8连败,火箭两连败,截止日大交易后,麦迪没有为纽约带来一场胜利,马丁代表火箭连战步行者、黄蜂也都输球。

  纽约首秀26分5次助攻,麦迪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还是天皇巨星的范儿。麦迪勇气可嘉,无奈毕竟一个赛季没打比赛了,昨天尼克斯客场106:110负于凯尔特人后,麦迪迎来了在纽约的三连败。

  纽约目前跌到东区倒数第三,摆明了是“摆烂”。交易来麦迪,是请他暂时做老大的,并顺便检验一下麦迪能将球队带到什么位置。

  麦迪立足纽约第一步就是当好核心。苛刻一点,他需要尽快率领球队摆脱连败泥沼;宽容一点,他要想留在纽约,在丹东尼的跑轰体系中,必须拿出球队老大或者二当家的本领。

  纽约目前的阵容中,除了内线有一个大卫·李能和麦迪共渡难关外,其余人都靠不住。纽约很像麦迪当年心生倦意逃离的魔术,不同的是,彼时麦迪年少轻狂,此时已是人到中年,容不得他再懈怠。

  麦迪在纽约不如意,马丁在火箭的开局也不是那么顺利,两连败后火箭暂列西区第十,与第八的开拓者有3场差距。“拼图”马丁要快速变身外线头号投手,与小布搭档担起火箭大任。(栗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