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洛阳小伙再现刘谦春晚魔术 自家道具店生意火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2月26日10:32

  今报洛阳讯 把手中扑克牌轻轻一晃,随便抓一把,就是同一色……2月25日,洛阳20岁的小伙子谷万岭当着记者的面,再现刘谦春晚魔术。“刘谦春晚上表演的魔术,我都会。”2月25日,洛阳小伙谷万岭憨厚地笑笑后,从他开的魔术道具店内拿出一枚一元硬币和黑色桌布,准备表演。

  他先让观众检查硬币和黑布,没有发现异样后,他把硬币放在黑色桌布上用一只手遮盖住,另一只手在透明玻璃桌底下接着。当他把遮盖住硬币的手拿开后,硬币竟从玻璃中“穿过”,落到了另一只手上。

  随后,他又拿出一副扑克牌,让一位市民随意抽出一张红桃6,大家看好是一整副新牌后,他用手轻轻洗了洗牌,当大家再看时,所有的牌全部变成了红桃6。“魔术的绝学,在于道具。硬币穿桌子,它的道具是桌子,因为桌子可以旋转。”谷万岭说。“今年春晚过后,我已经卖出了3000多元的道具了。”谷万岭说,他已经卖出了70余件刘谦表演魔术所用的道具,其中,扑克牌、特殊的硬币、魔术香烟等都成了热销产品。“没想到,今年刚开了店,就有那么多人买魔术道具玩。”谷万岭说,现在两天的销量能赶上过去一个月的,来买魔术道具的多是年轻人和小孩子,其实,有了魔术道具,还得多练才行。

  据谷万岭的母亲胡桂萍介绍,谷万岭刚开始学习魔术那段时间吃了很多苦,有时练习一个动作要一个星期,手上常被磨起血泡。“最近他最多一天能演出20多场。”邻居成豫龙介绍,近来要求看他演刘谦的魔术的人相当多。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