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醉男穿女性内衣比莲花指 “控诉”警察偷看其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3:56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中县两名男子喝醉酒在街上游荡,被好心民众送到派出所,未料其中一男子衣衫不整、露出女性内衣,还要警察不准偷看他胸部,在派出所大吵大闹了半天;由于他们并没有犯法,警方只能好言安抚,请他们赶紧回家。

  张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在警所内对着警察大声咆哮,他身材壮硕,衬衫三个扣子没扣,衬衫底下还露出宝蓝色镶金胸罩,甚至还比起莲花指,满口胡言乱语。

  “他刚刚看我的胸部!”对于男子的“指控”,警察傻了眼,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不过张姓男子愈说愈激动,接着还猛打自己,甚至连朋友也惨遭他呼巴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