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一对新人举行汉唐婚庆礼仪 宾客多表赞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5:01

  昨日,(江西)景德镇一对新人的婚礼别出心裁,他们着古装,行汉唐婚庆礼仪,大红的宫灯和新鲜的仪式让婚宴别样出彩。

  据新郎邹杰介绍,他们花费数千元专门订做了四套有汉唐之风的服装,而婚庆公司为了配合新人的想法,也在酒店布置上独具匠心:大红的丝绸缠成花,大红的宫灯排两排,红底的古典背景台,悠扬的古筝曲,让出席婚宴的宾客恍若置身于汉唐时期。

  对于这样的婚礼,不少宾客表示赞同,认为不仅让婚礼变得热闹,也让大家了解传统礼仪。(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文图/记者余文斌)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