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洪都拉斯总统任命新任军队总参谋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6日16:08

特古西加尔巴,2010年2月26日 洪都拉斯总统任命新任军队总参谋长 2月25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洪都拉斯新任军队总参谋长卡洛斯·奎利亚尔将军在任命仪式上讲话。 洪都拉斯总统波菲里奥·洛沃当日解除参与去年军事政变的该国军队总参谋长巴斯克斯·维拉斯克斯的职务,并任命卡洛斯·奎利亚尔将军出任这一职务。维拉斯克斯等人于2009年6月发动军事政变,将时任总统塞拉亚驱逐出境。此后,他和军队多名高级军官因涉嫌非法驱逐总统和滥用职权遭起诉,但最终获得赦免。 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特古西加尔巴,2010年2月26日 洪都拉斯总统任命新任军队总参谋长 2月25日,洪都拉斯总统波菲里奥·洛沃(左)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任命卡洛斯·奎利亚尔(右)将军出任该国军队新任总参谋长。 洛沃当日解除参与去年军事政变的该国军队总参谋长巴斯克斯·维拉斯克斯的职务,并任命卡洛斯·奎利亚尔将军出任这一职务。维拉斯克斯等人于2009年6月发动军事政变,将时任总统塞拉亚驱逐出境。此后,他和军队多名高级军官因涉嫌非法驱逐总统和滥用职权遭起诉,但最终获得赦免。 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